同创集团的管理层和各专业部门经理均来自万科、中海的

业务及管理骨干,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

多年默契配合度,在同创新的平台上,继续实现自己的价值,

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回报。

  • 杜晶董事长

    2002年-2012年

    先后担任广州万科、深圳万科总经理、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等职位,在集团期间,分管投资、融资、运营、设计、营销、新业务、国际化、建筑研究等多项重要业务。

    1992年-2002年

    先后担任中海兴业设计部总经理、中海地产企业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助理总经理等职位。

    1992年

    毕业于东南大学,建筑学专业;长江商学院10期EMBA。

  • 陶翀富董事总经理

    2002年-2012年

    先后担任广州万科副总经理、大连万科总经理、集团流程与信息管理部总经理、工程管理部总经理、深圳万科副总经理,有丰富的项目及公司管理,工程、成本、采购运营管理经验。

    1993年-2002年

    先后担任深圳中海设计部、装饰部、工程部负责人以及公司助理总经理等职位。

    1993年

    毕业于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 王晓东董事副总经理

    2008年-2012年

    曾担任深圳万科项目发展部经理,在职期间,协议收购土地及项目10宗,总面积300万平米,市值逾450亿元,为深圳万科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0年担任惠州万科总经理,在两年时间内,将惠州万科的销售额从1亿提升到15亿。

    2007年

    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并获得博士学位;北京大学学士、硕士;浙江大学兼职教授。

  • 罗霆董事副总经理

    2003年-2012年

    先后担任深圳万科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深圳万科营销总监以及龙岗事业部总经理等职位。

    在万科期间,带领营销团队在2010、2011年连续实现销售额超过100亿,奠定了深圳万科在集团以及深圳市场的领跑地位。曾担任集团营销专家组首席专家并获万科集团最高荣誉集团金奖、最高专业奖项专业成就奖以及南方都市报、北大汇丰商学院评选的唯一一位2011中国地产年度人物大奖,具有极强的住宅及商业定位和营销能力。

    2003年

    毕业于湖南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长江商学院24期EMBA。

  • 黄尚斌董事副总经理

    2000年-2013年

    先后担任广州万科副总经理、扬州万科总经理、上海万科副总经理等职务。在此期间,曾分管过工程、成本、采购、运营、公共关系、设计、商用业务等。具备丰富的一线公司运营管理的能力与经验。

    1998年-2000年

    担任深圳中海地产合约部副经理。

    1998年

    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硕士,建筑工程专业;长江商学院20期EMBA。

  • 张洪利物业董事长

    广州市越秀区人大代表
    现任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停车场行业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1993年—2015年      
    先后担任万科物业深圳、中山、广州公司以及万科物业广州大区总经理等职位,具有丰富的物业公司全面运营管理经验。
    1987年—1992年      
    核工业二十一公司职员。
    1983年—1986年      
    解放军84559部队服役
    中山大学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