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原”来你更美-海珠原创文化节启幕预告暨ESMOD广州2020毕业大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09

10月-11月,海珠最美金秋
“原”来你更美-海珠原创文化节活力开启
原创美裳、原创美声、原创美食、原创美货
吃喝玩乐一站式享乐
超人气原创扎堆轮番上阵
超原创!超人气!来海珠同创汇,一起潮启

-启幕预告-

10月16日,海珠原创文化节正式启幕
同创汇与ESMOD广州携手第三年
联合园区奕色、海潮汇• SEAGULLVVO、F&Teamwork 品牌服装
一场高定时尚视觉盛宴 即将精彩来袭

-原创文化节第一站-
“美•裳” 原创高定服装大秀,倒计时8天强势开启

披星戴月上学去,回到家时已是万家灯火。ESMOD广州的学生们就是这么一群追光者,经过一千多个日夜的锤炼打磨,他们将热爱与梦想融于作品,即将在毕业秀场上流光溢彩的绽放,一举赢得观众的目光!
POWER BUZZ
海珠同创汇,这片极具艺术气息的时尚之地,催生无限创意,让设计梦想落地开花,ESMOD广州学生作为中国设计源动力,也将从这里,迸发更强大的力量,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这个10月,ESMOD广州第三次携手海珠同创汇,与2020毕业生一起,与你相约共享“POWER BUZZ”主题毕业大秀,届时将呈现一场时尚视觉盛宴。
时间
2020年10月16日下午18:30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中路88号
海珠同创汇六区“海•秀”秀场

联系我们领取秀场入场券

名额有限,领完即止!
QQ : 1841173388
电话:4006281841

— 园区服装品牌联合秀 —

LESERBIE 奕色
设计型女装品牌
时尚独立的现代女装品牌
F&Teamwork
时尚设计师原创服装品牌
追求时尚、艺术与美
海潮汇• SEAGULLVVO
无性别主义的品牌
打破边界,规则和束缚

— 往年秀场回顾 —

• 2019年毕业秀 •
• 2018年毕业秀 •

• ESMOD历史 •

ESMOD,是世界上第一所时装学院,拥有独家专利的教学方法。法国时装大师阿列克斯•拉维涅是拿破仑三世皇后Marie Eugénie的御用裁缝,服装卷尺和女子模特(人台)的发明者,创立了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成就了一百多年的“法国专业标准”声誉。
在全球 13 个国家设立了 20 所分校。每所分校均结合当地文化,打造出风格鲜明的教育色彩。各类学术交流项目、名校名企间的互通合作、国际化的教学团队等种种资源,都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ESMOD始终贯彻让学生直接接触服装时尚领域专业知识、开阔眼界、激发创造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

• ESMOD广州 •

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设计学院是ESMOD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的分部, 建立于2014年。教学涉及服装界的各个领域:时装设计、成衣制作、市场推广、品牌管理、时尚媒体等。ESMOD广州致力培养对时尚充满热情、创意与商业头脑兼备的专业人才。ESMOD以法国时尚为轴心,融合全球时尚文化,传承独家专业教学方法,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ESMOD培养了大批世界顶尖的服装设计师与制版师,被誉为“时装界的哈佛”。
— 活动场地 —


海珠同创汇
海珠湖•半岛里•时尚综合体

海珠同创汇,是由同创集团倾力打造的地标性时尚综合体,将城市最时尚的生活办公方式集约于此,涉及商务、居住、商业、社交、运动、生态等在内的复合业态,成为代言广州时尚形象的全新名片。项目位于海珠湖畔、毗邻大塘地铁站,坐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结合项目所在区位的资源优势,以互联网、时尚创意等新兴产业为主题,引入中国服装设计大师刘洋老师,成立海珠时尚产业联盟,同时引入相关龙头企业及上下游配套资源,构建全维度时尚赋能产业平台。
300-1000㎡自有灵便组合
临湖墅级办公空间

招商热线:189 2512 3925 张小姐
136 6017 3011 梁先生
这个10月,ESMOD广州与你一起相约海珠同创汇,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