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你的look,大俗升美时尚品酒沙龙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21

8月22日,大俗升美邀您一起相约唯品同创汇,在微醺与美好之中遇见Grimbergen Abbey beers in Belgium,也遇见闪耀的你……更多关于唯品同创汇的时尚消息,请持续关注颠覆传统、玩转不同的同创君。
时间:8月22日(周三)17:00—20:00
地点:唯品同创汇会同创米兰道4楼402大俗升美(秀场边)
收费:免费
1. 品鉴三款格林堡比利时修道院啤酒,每人三款畅饮,另有中西结合的最适合喝精酿时品尝的配餐。
2. 为你讲解精酿厂牌的百年故事以及比利时修道院啤酒的前世今生。
3.到场嘉宾时尚摄影肖像一组。

活动场地
 “酒使任何菜色合适宜,是任何餐桌更优美,也使每天更文明。”
——AnderL.Simon
历史的奇妙之处在于,即使历经了漫长的岁月,仍有可忆之事,可追之物。它所留下的非物质文明,我们称之传承,这两个字似乎就是高品质的名片!

格林堡,一座经历了三毁三建的修道院,它的兴衰史就是它的啤酒酿造史,像一只涅槃重生的凤凰,时间和经历让它羽翼更丰满!
1128年,著名传道士诺伯特(St Norbert) 奉君主旨意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以北的格林堡镇修建了一座修道院——格林堡修道院.
修道士们自行酿造啤酒以取代可能存在致病风险的饮用水。此外,经过煮沸和发酵的啤酒富含营养成分,能为斋戒期间的修道士们提供能量。

你所不知道的修道院啤酒
当我们提到修道院啤酒,大致分为两种,Trappist Beer和Abbey Beer
Trappist Beer:必须在特拉普修道院内,由特拉普僧人酿造或监督酿造而成
Abbey Beer:授权非修道院酒厂制作啤酒
目前拥有比利时修道啤酒认证的酒厂约有22家,格林堡啤酒厂就是其中一家。他们采用独特的修道士配方,并在修道士的严格监督下酿造啤酒!
·格林堡正式进驻中国·
2017年的12月18日,格林堡比利时修道院啤酒正式宣布进驻中国,在美如画的杭州莫干山裸心堡举行发布仪式,众多宾客一同穿起中世纪的斗篷服装,在城堡“骑士”的护卫下前往城堡赴约盛宴。

这场发布仪式,推出了旗下三款啤酒,格林堡比利时风味白色艾尔啤酒、格林堡比利时风味金色艾尔啤酒和格林堡比利时风味红色艾尔啤酒,这次酒局,主角也是它们

格林堡比利时风味白色艾尔啤酒
GRIMBERGEN WHEAT ALE TASTING
产地:   比利时
风格:   艾尔
香气:   佛手柑、香菜
辅餐搭配:海鲜
口感:  清新爽口、风味饱满,使用苦橙皮、香菜籽为啤酒增添特殊的香料风味。此外,格林堡独家的特种酵母也为啤酒带来了特殊丁香般的风味特征。有别于其它比利时小麦啤酒的是;佛手柑的添加让格林堡白啤酒具有别样甜美的柑橘般水果风味.
格林堡比利时风味金色艾尔啤酒
GRIMBERGEN BLOND ALE TASTING
产地:   比利时
风格:   艾尔
香气:   果香、辛香
辅餐搭配:牛排
口感:  口感顺滑、果香突出,其独特的酵母在发酵过程中形成的水果与辛香风味,成为该类型啤酒的标志性风味特征;梨子、菠萝、杏。伴随着八角、胡椒以及丁香的辛香风味会敲醒你的感官去探索该啤酒更深层次的风味.
格林堡比利时风味红色艾尔啤酒
GRIMBERGEN RED ALE TASTING
产地:   比利时
风格:   艾尔
香气:   蔓越莓 覆盆子
辅餐搭配:甜品
口感:  特别融入格林堡特别的888年酵母,并混合了蔓越莓、覆盆子莓天然水果原料,泡沫呈粉红色,饱满度高,其酒液如同红宝石般散发着迷人的光泽,气味浪漫、温暖、香甜,口味中带有蔓越莓和覆盆子莓的浓郁芬芳的果香
唯品同创汇
广州唯品同创汇,是同创资产携手中国领先电商平台唯品会,围绕设计师公共服务体系量身打造,极具设计感和独特价值的时尚创意园。项目融汇了创意、办公、商业、潮流资讯、休闲体验等多方元素,并突破传统创意园发展及运营模式,以创变的理念及革新的姿态,成功塑造广州全新的创意园3.0标杆,为设计师实现全面赋能。

最有设计感的街区
洋房式独栋办公建筑
花园式艺术街区
是办公地点,更似当代美术馆
这里是广州唯一的有氧办公街区
时尚设计赋能平台
促进设计师们灵感升华!
从行业龙头到原创设计品牌
企业生态式聚拢
自成闭环营销模式
打造了最有活力的产业生态圈
最完善的配套
作为为服装企业量身打造的办公街区
园区配备了最完善的配套设施
设置了包括共享打板间、面料图书馆、
时尚数据中心、摄影棚、T台秀场
在内的五大共享空间
为原创设计全面赋能

海珠湖城市果园
园区里自带一个50亩的城市果园!
而且,免费对公众开放!

唯品同创汇
fllow us
地址:海珠区新滘中路88号
交通指引:地铁3号线大塘站B出口西行300米
电话:020-6689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