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港同创汇认定“科技桃花源”啦~符合入驻的企业可享受政府租金补贴哦!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02

冷飕飕的天气
做什么都毫无力气
可是听说...
星港同创汇又有好消息了!
小编忍不住想立刻“策马奔腾”
奔赴星港同创汇
一起搞事情
↓↓↓

星港同创汇是同创又一精品资产项目。项目位于深圳安宝区大空港新城核心区的南侧,紧临立新湖战略新兴产业基地和福永中心商圈,定位为“LOFT门户总部、西部总部新天地、新兴产业创智坊”的会展门户企业总部新天地,成就办公集群、YT公寓、消费升级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
星港同创汇为高新、新兴产业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物理空间、引进主题内容、运营生态环境、谋求化学变化,助力科技创新产业腾飞。

这里以开放、交流为理念打造的创享活力街区,作为园区内的一大亮点。

星港同创汇总租赁面积约80000㎡,办公、公寓、商业三大业态融汇一体。为促进创新型企业快速集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星港同创汇目前已认定宝安区“科技桃花源”,入驻企业将有机会享受补贴哦!符合桃花源申报条件入驻的企业最高可享受政府租金补贴不超过50元/㎡。

 

 

请问:入驻星港同创汇,企业享有申报科技创新载体房租补贴的企业类型有哪些?

有4大类:
1、科技桃花源入孵企业类
2、科技桃花源创赛项目类
3、科技桃花源成长企业类
4、科技桃花源高端科研项目类

 

科技创新载体入驻单位房屋补贴(4大类)申请条件及资助标准

入孵企业类条件
①在宝安区(不含光明新区、龙华新区,下同)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②已入驻区科技主管部门认定的科技创新园(科技孵化器、科技创新园培育单位等);
③企业成立时间距离项目申报通知发布之日未满5年,入驻科技创新园时间未满3年,上年度销售额不超过500万元、员工不超过30人;
④申报单位已在区科技主管部门办理入驻备案。

资助标准:
对经认定符合条件的科技桃花源入孵企业,给予每月每平方米20元且不超过实际缴纳租金的房租补贴,单个企业每月补贴面积不超过500平方米,最长补贴时间不超过36个月(补贴金额不受上年度纳税额限制)。

创赛项目类条件
①在宝安区(不含光明新区、龙华新区,下同)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②企业已入驻区科技主管部门认定的科技创新园(科技孵化器、科技创新园培育单位等),且入驻园区时为近两年区及以上级别创新创业大赛(由政府主办)获奖单位,或实施获奖项目新成立的企业(企业成立时间在参加的创赛开赛之后);
③申报单位已在区科技主管部门办理入驻备案。

资助标准:
对经认定符合条件的科技桃花源创赛项目,自获奖次年起的3年内给予每月每平方米30元且不超过实际缴纳租金的房租补贴,单个项目单位每月补贴面积不超过500平方米(补贴金额不受上年度纳税额限制)。

成长企业类条件
①在宝安区(不含光明新区、龙华新区,下同)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②已入驻区科技主管部门认定的科技创新园(科技孵化器、科技创新园培育单位等);
③企业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在有效期内(以项目申报通知发布之日计);
④申报单位注册时间距离项目申报通知发布之日未满6年,上年度营业收入达到500万元以上(不含500万元),5000万元以下(不含5000万元);
⑤企业处于加速发展阶段的,上一年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0%以上(不含20%);
⑥申报单位已在区科技主管部门办理入驻备案。

资助条件:
对经认定符合条件的科技桃花源成长企业,给予每月每平方米10元且不超过实际缴纳租金的房租补贴,单个企业每月补贴面积不超过1000平方米,最长补贴时间不超过36个月(补贴金额不受上年度纳税额限制)。

高端科研项目类条件
①在宝安区(不含光明新区、龙华新区,下同)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②申报单位为市级及以上主管部门认定的、具有独立法人主体资格、符合宝安产业发展导向的新型研发机构,或由深圳市孔雀团队和广东省创新科研团队创办的科技企业;
③研发机构或企业已入驻区科技主管部门认定的科技创新园(科技孵化器、科技创新园培育单位等);
④申报单位已在区科技主管部门办理入驻备案。

资助标准:
对经认定符合条件的科技桃花源高端科研项目,给予每月每平方米实际缴纳租金100%且不超过50元的房租补贴,单个申请单位每月补贴面积不超过3000平方米,最长补贴时间不超过36个月(补贴金额不受上年度纳税额限制)。

了解完这“宝安区科技桃花源政策”
只想“穿越”到星港同创汇
一起“造作”呀~
感于行动
敢于创造
!!!

31723111_1481118931927.gif

温馨提示
各园区企业:
2017年的房租补贴,约在2018年4月开始申报,具体详情以2018年最新政策动态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