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羊城同创汇荣获管理特色园区!

发布者:一瓶小创 发布时间:2017-12-16

圣诞小创没有收到礼物

然而今天就收到了一份大礼
管理特色园区
+
20万元

 

2017年12月26日,在今天2017年越秀区科技创新大会中,越秀区政府给羊城同创汇颁发管理特色园区牌匾,并奖励20万元。

该奖项鼓励园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好园区管理工作,打造一流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产业平台。

有实力才会有赞美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羊城同创汇能获此殊荣
离不开大家的支持

小创代表全体小伙伴
向大家深深鞠躬
在未来
羊城同创汇将一如既往地
为创业保驾护航
助力创业之路!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分割线
精品资产-产业综合体
羊城同创汇
[ 广州移动互联网新地标 ]
位于东风东路733号,由羊城晚报、同创资产携手打造,并引入全球互联网巨头“腾讯”和著名互联网孵化机构“3W”强强联合,打造首个移动互联网生态树·创业综合体。
园区自2015年9月8日开园以来,吸引将近100个创业团队约100家企业进驻。国务院、省、市等各级政府机关领导前来考察调研将近50批次,园区内举办的各种活动超过150场次。目前,入驻园区企业年产值已将近100亿人民币。
[ 十大服务体系 ]
羊城同创汇构建园区独有的十大服务体系,为园区提供工商注册、法律/专利/税务咨询、政府补贴申请、行政办公、IT技术支持、广告设计、传播资源、人才招聘与培训的全面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 创投资源支持 ]
羊城同创汇与包括IDG资本、达晨资本、深创投、英诺天使在内的20多家知名创投机构达成合作,为园区企业提供创投资源的支持。

招商热线:020-87607888
地址:越秀区东风东路7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