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創集團的管理層和各專業部門經理均來自萬科、中海的

業務及管理骨幹,具有豐富的房地產開發經驗,

多年默契配合度,在同創新的平臺上,繼續實現自己的價值,

為投資者創造更大的回報。

  • 杜晶董事長

    2002年-2012年

    先後擔任廣州萬科、深圳萬科總經理、萬科集團執行副總裁等職位,在集團期間,分管投資、融資、運營、設計、營銷、新業務、國際化、建築研究等多項重要業務。

    1992年-2002年

    先後擔任中海興業設計部總經理、中海地產企業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助理總經理等職位。

    1992年

    畢業於東南大學,建築學專業;長江商學院10期EMBA。

  • 陶翀富董事總經理

    2002年-2012年

    先後擔任廣州萬科副總經理、大連萬科總經理、集團流程與信息管理部總經理、工程管理部總經理、深圳萬科副總經理,有豐富的項目及公司管理,工程、成本、采購運營管理經驗。

    1993年-2002年

    先後擔任深圳中海設計部、裝飾部、工程部負責人以及公司助理總經理等職位。

    1993年

    畢業於同濟大學環境學院。

  • 王曉東董事副總經理

    2008年-2012年

    曾擔任深圳萬科項目發展部經理,在職期間,協議收購土地及項目10宗,總面積300萬平米,市值逾450億元,為深圳萬科的持續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2010年擔任惠州萬科總經理,在兩年時間內,將惠州萬科的銷售額從1億提升到15億。

    2007年

    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並獲得博士學位;北京大學學士、碩士;浙江大學兼職教授。

  • 羅霆董事副總經理

    2003年-2012年

    先後擔任深圳萬科營銷管理中心總經理、深圳萬科營銷總監以及龍崗事業部總經理等職位。

    在萬科期間,帶領營銷團隊在2010、2011年連續實現銷售額超過100億,奠定了深圳萬科在集團以及深圳市場的領跑地位。曾擔任集團營銷專家組首席專家並獲萬科集團最高榮譽集團金獎、最高專業獎項專業成就獎以及南方都市報、北大匯豐商學院評選的唯一一位2011中國地產年度人物大獎,具有極強的住宅及商業定位和營銷能力。

    2003年

    畢業於湖南大學,建築學碩士學位;長江商學院24期EMBA。

  • 黃尚斌董事副總經理

    2000年-2013年

    先後擔任廣州萬科副總經理、揚州萬科總經理、上海萬科副總經理等職務。在此期間,曾分管過工程、成本、采購、運營、公共關系、設計、商用業務等。具備豐富的一線公司運營管理的能力與經驗。

    1998年-2000年

    擔任深圳中海地產合約部副經理。

    1998年

    畢業於華中理工大學,碩士,建築工程專業;長江商學院20期EMBA。

  • 張洪利物業董事長

    1993年—2015年

    先後擔任萬科物業深圳公司助理總經理、中山公司、廣州公司以及廣州大區總經理等職位,具有豐富的物業公司全面運營管理經驗。

    曾任廣州市物業管理行業協會副會長、廣州市停車場行業協會副會長、廣州市城市廢棄物處理公眾咨詢監督委員會委員等社會職務。

    1987年—1992年

    核工業部二十一公司職員。

    1983年—1986年

    解放軍84559部隊服役復員。

    中山大學EMBA總裁領導力高級研修班結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