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同創匯時尚賦能俱樂部成立暨首期客戶答謝酒會圓滿成功

發布者:管理員 發布時間:2018-09-17

唯品同創匯第一場客戶交流答謝會
感恩,相遇在時尚的領域
前行,賦能一切創意
為每一位客戶打造靈感碰撞
資訊共享的交流平臺
9月14號晚,唯品同創匯時尚賦能俱樂部成立暨首期客戶答謝酒會在唯品同創匯唯·秀秀場舉行。
大俗升美、甜鑫打版間、廣紡檢測、輔料易、FDC面料圖書館、韋格斯楊、BELLIS FLOWER SCHOOL、曉友文化、黑盒子社區、顏一文化、加關註電商、智海王潮、開太平以及部分外部重量級企業及商協會如:廣州舍衣大學、香港服裝學院、廣州全界文化、廣東省紡織服裝時尚買手協會等各類時尚界人士共80余人齊聚一堂,大家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時尚創意開幕-簽到彩手印
這場小巧而精致的酒會以我們腦洞大開、突發奇想的“彩手印簽到”開始,來賓手套蘸上唯品同創匯準備好的各色染料,在背景墻前印上手印並留影,紅毯儀式十足。

藝術打卡,向藝術致敬
邂逅唯品同創匯的藝術打卡聖地!
被譽為“廣州新時尚地標”的唯品同創匯,以追求多元時尚內涵的品牌姿態,極具設計感的辦公街區,配備了時尚產業生態配套,處處充滿著藝術氣息。本次活動,我們亦設置藝術背影墻,以實際行動向藝術致敬。
來賓在盧梭藝術背影墻前打卡,並且大俗升美專業攝影師拍照,為當晚的藝術酒會留下紀念照。

六大配套,齊齊大匯演
園區共享配套“大俗升美共享攝影棚、FDC面料圖書館、輔料易展館、POP時尚趨勢網、共享打版間、廣紡檢測”齊齊匯演。
現場通過展示世界最前沿的功能面料、 最新穎的輔料和面料雜誌展示FDC、輔料易的實力和功能。
唯品同創匯希望匯聚各種時尚原創勢力,以創變的姿態驅動跨界時尚力量,催生設計靈感的無限生長,也充分體現了唯品同創匯為園區企業精心打造的先進的軟硬件設施。

01共享攝影棚

02廣紡檢測

03FDC面料圖書館

04時尚數據中心

05共享打板間

06輔料展館

精彩花絮,應接不暇
酒會現場觥籌交錯,言語歡暢,其樂融融。精彩的匯演與到場嘉賓的熱情掌聲相得益彰,與唯品同創匯連接的深厚感情糅合在其中,整個秀場的氣氛持續高漲,下面小編送出幾張酒會現場的LOOK照,讓大家一睹為快。

唯品同創匯之夜
唯品同創匯就是這樣一個平臺
我們樂於跟所有合作夥伴分享最新時尚與創意及體驗
分享日常中的新奇
滿足你的時尚好奇心
我們期待下次再見
ABOUT US
唯品同創匯

廣州唯品同創匯,是同創資產攜手中國領先電商平臺唯品會,圍繞設計師公共服務體系量身打造,極具設計感和獨特價值的時尚創意園。

項目融匯了創意、辦公、商業、潮流資訊、休閑體驗等多方元素,並突破傳統創意園發展及運營模式,以創變的理念及革新的姿態,成功塑造廣州全新的創意園3.0標桿。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滘中路88號唯品同創匯
招商熱線:020-6689 2788
交通指引:地鐵3號線大塘站B出口西行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