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原創跨界,打造時尚勝地,唯品同創匯盛大開園暨ESMOD廣州畢業展演熱辣來襲

發布者:管理員 發布時間:2018-06-28

6月28日
各種時尚原創勢力匯聚唯品同創匯
以創變的姿態驅動跨界時尚力量
催生設計靈感的無限生長
千余名廣州時尚達人和原創設計師
共同在海珠湖畔見證廣州唯品同創匯閃亮揭幕
唯品同創匯開園儀式× ESMOD廣州畢業展演

由同創資產攜手中國領先電商平臺唯品會共同打造的唯品同創匯以“創·變”為主題隆重揭幕,當天的活動不僅安排了唯品會與同創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諸多產業核心合作夥伴的掛牌儀式,更有精彩紛呈的時尚大戲,時尚教父TONY、“一尚門”創始人余澤平等時尚大咖現場分享獨到的時尚理念,ESMOD廣州高等服裝設計學院帶來的畢業生時裝秀。
各種時尚原創勢力匯聚唯品同創匯,以創變的姿態驅動跨界時尚力量,催生設計靈感的無限生長,也充分體現了唯品同創匯追求多元時尚內涵的品牌姿態。

無限生長,創變時尚


▲ 同創集團廣州資產公司總經理黃尚斌


開園揭幕儀式上,同創集團廣州資產公司總經理黃尚斌表示,唯品同創匯作為同創集團活化改造的作品級項目,是極具設計感的辦公街區,配備了完善的時尚產業生態配套,同時構建園區產業聯盟,完美支持企業閉環式生態,讓每一位入園企業離成功更近一步。


▲同創集團副總經理羅霆

同創集團副總經理羅霆則為在座嘉賓介紹了同創集團及唯品同創匯。同創集團布局四大業務板塊,包含同創地產、同創資產、同創基金和同創物業;立足於廣深港城市圈,致力於成為中國資產運營管理行業領跑者。為迎合時代發展的趨勢,同創以精品資產為業務重心,2015年開始戰略轉型,充分利用自身強大而專業的空間改造能力,試水活化。目前,同創在廣州和深圳已有約40萬平米的活化類經營物業,包含廣州的羊城同創匯、荔灣同創匯、雲頂同創匯、唯品同創匯、譽城同創匯、同創裏匯,深圳的星港同創匯、新洲同創匯、振業同創匯,等等。其中,唯品同創匯通過重新定位、裝修、招商、運營等,將破舊的村社廠房打造成洋房式獨棟辦公空間、花園式藝術街區,以及無處不在的有氧平臺,為項目賦予更有設計感的生命力;園區內部更是增設五大共享配套,為設計師提供從靈感構想,到產品落地的一站式夢想助推;由此吸引頭部企業、產業鏈上下遊企業生態式聚攏,形成園區閉環營銷模式,打造廣州最有活力的產業生態圈。同創通過諸多創新手段,使項目煥發新的生命力,創造新的價值。同時,也為未來房地產存量市場創造新的發展模式。

簽約儀式


▲ 唯品會原創品牌事業部總監施淑明,右1


▲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ESMOD廣州法國高等服裝設計學院、廣州大學紡織服裝學院、亞太設計師聯盟會、SUN in sky、穿針引線服裝產業聯盟、廣東廣紡檢測計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POP時尚資訊平臺,以及中國服飾供應鏈俱樂部9家戰略合作機構

隨後,同創集團廣州資產公司總經理黃尚斌和唯品會原創品牌事業部總監施淑明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ESMOD廣州法國高等服裝設計學院、廣州大學紡織服裝學院、亞太設計師聯盟會、SUN in sky、穿針引線服裝產業聯盟、廣東廣紡檢測計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POP時尚資訊平臺,以及中國服飾供應鏈俱樂部9家戰略合作機構為唯品同創匯授牌;最後,當同創集團廣州資產公司總經理黃尚斌、唯品會創新業務部高級總監刁建華、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副會長黃益群、廣州紡織工貿集團副總裁/ESMOD廣州董事長麥清華女士,以及租戶代表一同為唯品同創匯開園啟幕時,也預示著廣州一個新的時尚地標的誕生。


▲ 同創集團廣州資產公司總經理黃尚斌,右2,唯品會創新業務部高級總監刁建華,右3,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副會長黃益群,右4,廣州紡織工貿集團副總裁/ESMOD廣州董事長麥清華女士,左4

時尚靈感,無限生長


▲時尚教父TONY,右1,“一尚門”創始人余澤平,中

開園儀式後,世紀櫻花創始人、時尚教父TONY,華南地區最具代表性的買手店“一尚門”創始人余澤平為廣州時尚圈帶來了一場精彩的對話沙龍,共同分享了專業獨到的時尚理念,為設計師提供了更多獲取靈感的途徑。
作為跨界達人時尚教父TONY,有著獨到的時尚見解,認為唯品同創匯作為時尚創意園區,營造的不僅是一種時尚理念,更是一種時尚的生活方式。同時TONY先生還針對國內外的時尚趨勢分享了自己的獨到見解。“一尚門”創始人余澤平詮釋他眼中的時尚,分享品牌對時尚藝術的理解,認為唯品同創匯打造了集“詩意、創意、生意”於一體的標桿模式,未來將以其強大的生長力賦予更多新生代有想法的品牌,並以此影響更多消費者攜手品牌共同演繹藝術與時尚自如遊走的“摩登藝術”。
在本次沙龍分享中,分享嘉賓都充分講述了新時代時尚的生長力,一致認為,唯品同創匯應該成為推動區域發展和推動產業升級的一股強大生長力,並為進駐園區的設計師群體和品牌,提供營養沃土,最後匯聚各方力量,創變行業格局。

時尚盛宴,接軌國際

開園當晚,享有“時裝界的哈佛”盛譽的ESMOD廣州帶來了壓軸的時裝大秀。以“興起”為主題,ESMOD廣州2018畢業設計展演暨ESMOD青年設計師聯合秀拉開序幕。在畢業生作品秀環節,年輕的學子們用獨特的元素在唯品同創匯的秀場上碰撞出耀眼的時尚火花,大膽靈動的設計則形成視覺上的饕餮盛宴。他們用最完美的作品為自己的大學時代劃上最驚艷的句號,同時也借助唯品同創匯的舞臺,詮釋出了自我內心獨特的時尚態度,更為行業註入了極具生長力的時尚血液。



除此之外,來自ESMOD各個分校的青年設計師也匯聚在唯品同創匯的舞臺上,他們翺翔在服裝設計的前線,歷經時間的磨練與自我的修煉,如今已在時尚界嶄露頭角,甚至已經開創了自己的品牌,今天他們帶著獨特的創意作品華麗回歸,以多年匠心積成的作品為唯品同創匯的開園“創·變”周帶來壓軸大秀。
ESMOD廣州大秀,讓我們感受到的不僅僅是一場世界頂級服裝學校非同凡響的前沿時尚盛宴,同時體現了唯品同創匯更專業、更有設計感的品牌底蘊,註重原創設計的品牌精神,以及接軌國際的品牌追求。
時尚創新,永不停息
廣州唯品同創匯,是同創資產攜手中國領先電商平臺唯品會,圍繞設計師公共服務體系量身打造,極具設計感和獨特價值的時尚創意園。項目融匯了創意、辦公、商業、潮流資訊、休閑體驗等多方元素,並突破傳統創意園發展及運營模式,以創變的理念及革新的姿態,成功塑造廣州全新的創意園3.0標桿,為設計師實現全面賦能。

唯品同創匯,將以“時尚創變”的姿態,打造行業全新盛典,全面引領廣州,乃至全國的時尚風潮,全面推動時尚力量的無限生長。